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涢东学校初中部第二届家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涢东学校初中部第二届家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0年11月26日 19:23:35 访问量:2725

涢东学校初中部第二届家长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20201126日下午,涢东学校初中部第二届家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初中部会议室成功召开,涢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30余名家委会委员汇聚一堂,共商家校合作大计。会议中学校相关人员向与会委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建设发展状况,汇报了初中部在学生管理、教学工作、特色创建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果。与会家委会委员也就学校发展、家校沟通、合力育人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选举了新一任的家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拉近了家校距离,续写了家校合作的新篇章。(王杰)

IMG_8131

IMG_8139

IMG_8124

编辑:王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涢东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