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管理中心 > 明师德内强素质 扬师风外塑形象 安陆市涢东学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训部署会

明师德内强素质 扬师风外塑形象 安陆市涢东学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训部署会

2023年05月22日 16:32:19 访问量:1349

明师德内强素质  扬师风外塑形象

安陆市涢东学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训部署会

 

为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厚植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理想信念,办人民满意的教育,4月25日晚,安陆市涢东学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训部署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3

涢东学校副校长杨文强对此次专项整训做了动员,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陈燕强调,全体教师要以身作则,时刻警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规范从教行为,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构建亲清的师生关系。针对班级管理工作,她提出教育学生要遵循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切忌只关注成绩,要静下心来用发展的眼光、平等的眼光对待学生分管教育教学的副校长彭明文结合发生在身边的教师违反师德行为,扎实开展警示教育,以案说法,引导全体教师关爱学生,爱岗敬业针对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告诫老师们急功近利对待教育要有耐心、恒心、爱心对于教育教学工作,要敢于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

1

涢东学校校长杨小贺做了重要发言,对中共中央总书记习主席提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进行了详细的阐释,他要求全体教师会后结合本次学习认真撰写学习心得,要通过此次整训活动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守师德底线,明确师德为教师立身之本,以德立身、以德施教,对标对表,严格自查,确保整个活动取得实效。最后激励全体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编辑:荣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涢东学校师德师风承诺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涢东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