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看台 > 涢东活力少年 逐梦绿茵赛场

涢东活力少年 逐梦绿茵赛场

2023年03月15日 10:59:41 访问量:1598 作者:体卫艺中心

为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弘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阳春三月,我校第四届“玩·美”杯校园足球联赛如期开展。

本次足球联赛以年级为单位组织,班级为单位组队,总计八个年级122支球队参与角逐。其中,一至四年级采取三人制足球规则,五至八年级采取五人制足球规则。此次联赛历时两周,各球队精心准备,师生积极参与,比赛精彩纷呈。绿茵场上,队员们奋勇拼搏,外围传中、交叉换位、长传突破、区域防守、临门一脚等精彩场景,令在场的师生欢呼雀跃,连声叫好。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的举办,是学校秉承安陆“足球之乡”的优良传统,落实素质教育,助力“双减”政策,展示学生个性特长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体育活动,锻炼学生体能,培养学生团结、拼搏、合作精神的内驱动力。校园足球联赛的举办,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活动氛围,又发掘培养大批足球运动后备人才!

编辑:刘敏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涢东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