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心灵的驿站——涢东学校小学部心理咨询室正式开放

心灵的驿站——涢东学校小学部心理咨询室正式开放

2020年11月21日 15:28:16 访问量:2358 作者:董成伟
     “同学们,学校心理咨询室正式开放啦!”近日,涢东学校小学部再传好消息,心理咨询室——“心灵驿站”已经正式面向学生开放。心理咨询室的成立旨在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把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落到实处;对缓解今年上半年疫情期间居家学习带来的学生不良心理情绪,塑造同学们健康阳光心态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学部不断加强关爱工程阵地建设,培养留守儿童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和心理健康情趣。通过开通亲情电话、视频连线,让留守儿童在学校随时与父母保持联系,与同龄孩子一同沐浴着爱的阳光。通过开展心理咨询服务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辅导,为学生树立积极乐观的学习和生活态度,让学校成为了学生生活和学习的乐园。
    学部将进一步普及和传播心理健康知识,不断提高广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同时加大关爱困境家庭、留守儿童的力度,为特殊家庭及学生提供精神帮扶和心理辅导,逐步完善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努力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编辑:皮程程
评论区
王庆勇(2020/11/22 21:40:34)

真好!领导们和心理咨询师老师辛苦了!

回复 支持[0] 反对[0]
陈燕(2020/11/25 9:48:44)

倾听心声,化解烦恼,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为你们点赞!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涢东学校 特此声明。